You are my light

今天亲眼见证了舍友的崩溃..我无法感同身受,我有的只有理解它,这种情绪存在的可能性而已。
是无法解决,持续漫长的痛苦
我活着的经验是没用的
她问我我活下去的方法,我不知道
我所有的话语,都好像是轻浮的背景音乐一样,特别无力和为她抱歉
但是最让我难过的,我不是她的什么人啊,我根本不在乎她,我可以理解她,但是也不愿意成为她的支柱,我感到了责任,也仅仅是因为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,是我受到的教育和我十几年建立的...告诉我要帮帮她,因为好像除了我之外她没有别人可以依靠了。我不是 ,也不配做她坚定的依靠,我想,如果她有就好了,不是我就好了。
还是我,太过自私,对不起

评论
©You are my light | Powered by LOFTER